002.jpg

 

哈囉VIVI我又來分享這次做的髮型~~~~

 

最近很流行漂髮 一直很想試試看

 

可是髮質太差根本不敢嘗試

 

於是亞青要在不漂的情形下

 

幫我調色成淺髮

 

好期待~~~~~~

 

 

這是深髮的照片 布丁頭有點明顯

 

黑頭髮已經長出好多了!!!!

 

001.jpg

又來到豐原店喽 每次在這邊拍照都好好看

 

裝潢超美的

 

 

先來看看沒有染髮前的照片吧

 

重頭戲出爐了!

 

003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淺髮色的染膏 是粉色的耶 好久沒染髮了

 

好緊張

 

會不會變粉紅色阿XDD

004.jpg

 

溝通協調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很想漂漂看

 

但亞青看了我的髮質 覺得這漂下去應該會壞光光XD

 

所以幫我條配了接近我想要的夢幻髮色

 

色卡上是偏奶茶色 因為最近看到好多韓星都染類似的顏色

 

好像芭比娃娃><

 

005.jpg

 

 因為很久沒染頭髮了所以頭皮很敏感

 

但是亞青一直都很細心地上色怕我會不舒服

 

007.jpg

 

由於怕會有色差 亞青說要從黑頭髮的部分開始染

 

髮根先停留了一段時間 接著髮尾也開始上色摟

 

過程都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

 

哈哈 不過因為是亞青 也稍稍放心摟

 

因為配合淺髮 也染了眉毛

 

隨著等待的時間 髮色也越變越淺摟

 

接著洗完頭吹乾後 將將~~~~~

 

008.jpg

 

韓系偽漂髮XD 由於我的髮色本身偏橘 加上奶茶色

 

好像又迸發了更不一樣的顏色 天那好喜歡噢~~~

 

挖~~有朝一日也想要漂成亞青的顏色 好夢幻

 

009.jpg

背面圖

 

010.jpg

感覺很厲害的染膏

 

過了兩個禮拜髮色也沒有退

 

搭配HAPPY HAIR獨家的銀光護色洗髮精

 

能更好的維持美麗的髮色噢

 

還能夠有霧霧的類似漂髮的感覺

 

012.jpg

 

013.jpg

 

真的好厲害(愛心 夏天就是要淺髮

 

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朝氣了呢~~~~

 

一起來豐原happy hair來找亞青吧 店家資訊 ~~

 

Happy hair豐原旗艦三店

 

預約專線04 25221569

 

地址  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9巷六號

 

亞青的聯絡方式

LINE:http://line.me/ti/p/7rsTXC7SL0

 

ig : instagram.com/APPLE05012000

 

線上預約👇
👉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117/亞青

 

可傳訊息詢問溝通~

 

亞青都會細心回答你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ng Apple 的頭像
    Yaching Apple

    apple050的部落格

    Yaching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